羽翼依旧

一个专注于开坑的文手……

【HP all耀】遇见一切 四

听到前面叫自己的名字,王耀快走几步,跟在了队伍最后。
  进了大厅,王耀原本只想在年纪区域的最后坐下,结果又被亚瑟拉到了最前面,这里是斯莱特林的权利核心区域,没有身份背景的斯莱特林是没有资格坐在这里的。
  而王耀,是唯一一个例外。
  除了一年级刚开学时最初的几次,王耀都是被亚瑟拉到这里来坐的,迫于亚瑟背后的柯克兰家族,再加上弗朗西斯并没有表现出任何的不满,甚至还支持了起来,大家也就默许了这种行为。
  对此,王耀到是无所谓,毕竟他来霍格沃茨只是为了找人的,并没有将太多的心思放在这个上面。只是如今,事情的发展有些不受他的控制了。
  不多时,一年级新生在麦格教授的带领下进了大厅,然后王耀一眼就在人群中看见了有几分局促的晓梅,不过相比于其他新生,晓梅显然已经表现得较为镇定了。只是当王耀的目光扫到晓梅身边的人时,眉头瞬间拧在了一起。
  本田菊。
  他跟在湾湾身边究竟想要干什么,莫非他又想要拐走湾湾?
  美人皱眉,一脸的愁苦表情,看上去很是赏心悦目。弗朗换了个更舒服的姿势倚在桌子上,静静的欣赏着。
  而一旁的亚瑟则没有这么好的心情了,因为麦格教授念到了“阿尔弗雷德·F·琼斯”,他那个不省心的弟弟。
  阿尔走上台,自然注意到了台下亚瑟的目光,到是毫不怯场地看了回去,然后就看到了一旁的王耀。
  正准备继续看下去——毕竟美人总是要细细欣赏的,结果下一刻分院帽就被戴到了他的头上,挡住了阿尔的全部视线。
  就在阿尔有些恼火的时候,分院帽独特的声音在他的耳边响起,“别看了,以后有的是时间。让我看看,你应该去哪个学院。”
  “Hero要和他一个学院。”阿尔想也不想地说。
  “斯莱特林吗?”分院帽说,“可是你不适合那里。”
  “有什么合适不合适的,hero说hero要去,没有什么可以改变。”
  也许是阿尔的语气让分院帽有些无语,直接说道:“那么,你最好还是去,格兰芬多——!”
  格兰芬多的长桌上响起了欢迎的掌声,阿尔咬牙切齿地对分院帽说:“你给我等着。”
  台下亚瑟已经气得整个眉毛都颤了起来,虽然早已预料到以阿尔的性格不太可能进入斯莱特林,可没有想到最后的结果是格兰芬多,而且结果居然这么快就出来了。
  弗朗当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,笑得格外灿烂,“真是没想到呢,阿尔这个你一手带出来的弟弟竟然去了格兰芬多,柯克兰的家教真是让人担忧啊。”
  “至少要比波诺弗瓦家族三天两头内斗来的好吧。Bake!”亚瑟几乎是想也不想地回道,“哦,我忘了,内斗一向是波诺弗瓦家族的传统,毕竟你们的主家都是靠内斗上位的嘛。”
  今天的亚瑟和弗朗也很和谐呢。
  “本田菊。”
  随着麦格教授的声音落下,本田菊从队伍中走出,在台上向麦格教授及她手中的分院帽鞠了一躬后,才坐到了椅子上。
  “斯莱特林!”
  分院帽从头上被拿下,本田菊还是鞠了一躬之后,才走到斯莱特林的长桌上坐下。
  王耀下意识地攥紧了手中的杯子,他发誓他刚刚看到了本田菊那一向古井无波的脸上露出了笑容。
  他究竟想要做什么?
       王耀突然发现,自己似乎从来没有真正了解过自己这个他一手带大的弟弟。当年本田菊毁掉秘境,他以为本田菊想要得到秘境传承的珍宝,但本田菊却一件也没有动;后来他以为本田菊想要拐走湾湾,结果却只是接近而已。
       唯一让王耀感到些许欣慰的是,湾湾最终被分到了拉文克劳,在那里有一向稳重的濠镜,他倒是十分放心。
       分院结束之后是晚餐,只不过这顿晚餐吃得王耀心神不宁,原因无他,全程他一直觉得有目光落在自己身上,那目光太过炙热,不像是普通的打量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失踪人口回归,*★,°*:.☆\( ̄▽ ̄)/$:*.°★*。撒花!

评论(7)

热度(12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