羽翼依旧

一个专注于开坑的文手……

【all耀】【ABO】涅槃游戏 一

      “我们需要一个帮手。”

       听见亚瑟的话,阿尔推了一下眼镜,说:“这点或许伊万那头蠢熊可以提供一点帮助。”

      “伊万?”弗朗说道,“有多大把握?哥哥可不想找个累赘去参加比赛。”

       说到比赛,房间中的气氛沉重了几分。

       所谓比赛,更像是供全民取乐的杀人游戏,分为不同的等级。不同的等级参与的人数不同,最终能活下来的人数也不同。参与不同等级的比赛,根据比赛中的表现,最终活下去的人会得到不同的积分,如果积分低于标准,就会被强制性参加比赛,同时,成年人每人每年至少要参加两次比赛,不参加的方法就是缴纳一定量的积分。

       亚瑟他们几个参加这种比赛当然不是为了积分,他们要做的是通过比赛重返家族,拿回原本属于自己的东西。

       另一边,伊万来到了一间饭馆,许是因为还不到吃饭的时间,店里并没有多少人,因而伊万也就一眼看到了坐在柜台后面的王耀。

      “伊万,你怎么来了,有什么事吗?”王耀看见伊万,说。

       “小耀,万尼亚需要你的帮助。”伊万一把抱住从柜台后面走出的王耀。

      王耀轻轻推了推伊万,示意他松开一些。伊万这一身的Alpha信息素虽然不会影响到他,但也并不好闻,如非必要,他绝不想处在Alpha信息素的包围中。

      “吃饭了吗?我去做点东西,边吃边说。”王耀从伊万的怀里出来,“怎么了,是积分不够了吗?”除此之外,他实在想不出伊万还有什么事需要他的帮助。

      伊万伸手拉住了准备进厨房的王耀,“小耀,万尼亚要参加比赛。”

      “你说什么?”王耀猛地转身,“参加比赛?你知道伊利亚费了多少力气才让你免于参加比赛的义务?而且,我想你应该知道伊利亚就是死在了比赛里。”伊利亚是他曾经的队友,是伊万的大哥,比伊万整整大了十五岁,两人的关系相比于兄弟,更像是父子。

      又是伊利亚,又是他。伊万暗自攥紧了双拳,不论什么时候,小耀永远只会记得伊利亚,而不是他。

      心中这么想着,伊万的脸上还是一副乖巧的笑容,说出的话却是狠厉无比,“万尼亚要拿回本该属于我的东西,布拉金斯基属于我,那些家伙必须付出代价。”

      王耀的身体僵硬了一下,也不知是想起了什么,最终还是说:“如果你坚持这样的话,那你就去吧。”

      “可是小耀,万尼亚需要你的帮助。”

      王耀明白了伊万话中的意思,可一向顺着伊万的他却没有应答,只是说:“我能做的就是给你积分,最多再给你提供黄级比赛的图纸,或是帮你找积分猎人帮忙。除此之外,我什么也做不了。”

      黄级,也就是入门级。伊万沉默,一般人习惯于将比赛分为高、中、低和入门级,他所认识的人中,也就只有王耀一个坚持分为天地玄黄四级。

      至于积分猎人,那是一群真正的搏命者,通过不停地参加比赛来获取大量的积分,然后又在比赛之外用积分换取其他东西;同样,他们也接受利用积分作为任务的报酬,帮助提供积分的人完成一些事情。

      王耀就是曾经的一位积分猎人。

      “小耀,你就不能陪万尼亚进入比赛吗?万尼亚害怕自己一个人在里面会出现什么意外。”

      王耀沉默良久,最终只是说了一句,“抱歉,这次我真的无能为力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“所以,你被拒绝了?”弗朗摇着手中的酒杯,“真是稀奇,居然有人能活着拒绝你。”如果忽略他离伊万八丈远的距离,这话说的还是很英勇无畏的。

      “果然,蠢熊就是蠢熊,这点小事都办不好,还是要hero亲自出马。”阿尔坐着椅子,双腿翘在了桌子上,“不过hero很好奇,你去找的人是谁。”

      闻言,弗朗投来了好奇的目光,亚瑟也轻咳一声,放下手中的茶杯说:“我也只是稍微的有点好奇罢了,才不是非要知道呢……Baka!”

       伊万一下把手中的水管砸在桌子上,“死脂肪球说谁蠢熊,小心万尼亚打死你哦,kroukroukrou……”至于他去找的谁,只字不提。

      “蠢熊你骂谁!”

      “怎么,死脂肪球想打架吗!”本来伊万从王耀那里回来心情就不好,又正好碰上一向不对头的阿尔,无疑是给火药桶点燃了引线。

      眼看两人即将打起来,亚瑟忙充当和事佬的角色,“那个,在游戏结束之前,我们应当是统一战线,你们不要总是像两个baka一样,没事就打 架。”

      闻言,两人这才又坐回原位,只是脸色依旧不好看就是了。

      弗朗有些惋惜一场好戏就这么没了,不过鉴于那两个家伙他都惹不起,倒也没了煽风点火的念头,说:“其实伊万你告诉我们那人是谁,也许我们能帮上忙呢。”

      “该不会是蠢熊你开的价钱不够吧,要是缺钱就和hero说。”

      对此亚瑟表示赞同,“柯克兰家族不会忘记所有曾经施以援手的朋友的。”

      伊万看了他们一眼,似乎在考虑这些话的可信度,最终有些不甘心地说:“他叫王耀。”

      “什么?”异口同声的三个人。

      弗朗放下手里的酒杯,脸上的笑说不清是嘲讽多一些还是幸灾乐祸多一些,“看来这下某两人的承诺彻底没用了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开新坑了,大致讲述了王·非典型Omega·耀的复仇大戏,以及他和几个A之间不得不说的故事

评论(6)

热度(367)

  1.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