羽翼依旧

一个专注于开坑的文手……

【锤基】【国王锤x骑士基】I'm here


  “为什么会变成这样。”Thor沉声问跪在下面的御医。
  “这、这……”御医满脑门的汗,他担心的事还是发生了,“Loki殿下或许是因为高烧,导致了失忆。”
  失忆。
  Thor的手一僵,“Loki他这样会持续多长时间?”
  “这、这不清楚……”
  不清楚。Thor刚要开口下令将这个御医拖出去处死,没用的东西自然没有必要留着,Loki在这时开口了。
  “那个,请问,你是谁?我们认识吗?”
  Loki有些小心翼翼的问,不知是不是因为睁开眼看见的第一个人就是Thor,他对眼前这人总感到一种莫名的亲切,可又隐隐有一份恐惧。
  或许这个家伙是他现在唯一可以依靠的对象了。
  于是,Loki的一双绿眸显得更加水润,更加清澈,不经意间流露自己对眼前这人的依赖。
  Loki的眼睛,只要他想,那绝对是重型杀伤武器,那样一双水润的绿眸望着你,不论他说什么,你都会答应的。
  Thor显然是被蛊惑了,虽然原本他对于Loki就没有什么抵抗力,但现在Loki这样更是戳中了他内心最柔软的地方。
  Thor挥手示意那御医退下,转身看向loki,用他最温柔的声音说:
  “我们,是爱人,你是我的王后。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  “所以我是约顿海姆从小就送来的和亲对象,我们从小在一起长大,然后我因为高烧失忆了?”
  Loki的眼神略带迷茫,他对于过往的事,没有一点印象,但对于Thor所说的版本,他并没有感到排斥,也许他说的是真的,可自己心里那一份没由来的恐惧,又是因为什么呢?
  “没错,就是这样。”Thor拿过一杯水扶着Loki喂他喝下,“你因为发烧失去了记忆,不过没关系我会陪着你,直到你想起来的。”
  Loki从不轻易相信别人,就算是失忆后也是如此,可是以当下的情况,他也只能信任眼前的人了。
  结果Thor手上的水杯,Loki小口的喝着,潜意识里他不喜欢别人这么喂他,同时垂眸,掩去了心里那点小算计。
  建手中的杯子被loki拿过去,Thor愣,不过并没有说什么,只是伸手揉了揉Loki的脑袋,“你好好休息,等你身体好了,我再带你出去。”
  Loki眼睛一亮,这正是他现在最需要的,还要有足够的信息,这样才能判断出来,他的过去到底是什么样的。
  Thor微微一笑,起身离开了寝宫,他现在脑子有点乱,需要找个人帮他梳理一下,那个人当之无愧的就是托尼了。
  “嗨,你找我有什么事?我记得就在一个小时之前,你刚刚挂了我的电话……”托尼那骚气无比的声音,再度传来。
  “Loki失忆了。”Thor这会儿可没有陪他打嘴炮的兴趣。
  那边托尼的声音戛然而止,甚至还传来了被水呛到的声音,“你、你说什么?你确定我不是在听八点钟狗血剧?失忆,太夸张了吧?这么老的梗,你们还玩得下去?”
  难道Loki是装的?但Thor几乎是在一瞬间就否定了这种可能,如果Loki没有失忆,他一定不会用现在这种态度面对他的他太了解Loki了。
  “是真的,Loki他,真的失忆了。”Thor很严肃的回答。
  “那不正好?”托尼已经接受了这个现实,声音有些满不在乎,“你以前对人家做的那些人家都不记得了,你可以为所欲为了。”
  “你这话是什么意思?”
  “就是字面上的意思啊!以前的一切检查都已经忘了,你就可以随意改了,这下也不用再怕他记仇,或者怎么样了。”托尼随意的说道,“好了,不跟你说了Peter该下学了,我得去接他。”
  Thor的面部肌肉不可见的抽了抽,“你这家伙可真够变态的。”Peter那孩子还未成年呢。
  “反正比不上你,你是从小养大的。”
  见托尼有嘴炮的倾向,Thor再度果断的挂掉了电话,重新开始吗?似乎是个不错的选择。这次,他不会再犯以前的错误了。
  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  
  我、我、我,我卡文了。这一章我码了一个上午(>﹏<)
  果然,失忆梗太难写了,给自己挖了一个巨大无比的坑d(ŐдŐ๑)

评论(3)

热度(58)